銅鑼農機行│農機達人│割草機│鏈鋸│噴霧機 -- stihl鏈鋸 鏈鋸
銅鑼農機行

農機達人
專業農機維修、保養

關於銅鑼農機行 最新消息 產品專區 維護技巧 聯絡我們 交通指南

服務電話/ 037-993717

農機達人為您解決所有的疑難雜症 銅鑼農機行「專業、用心、堅持」,給您最好的品質 全台新鮮草莓季!草莓採收車讓您輕鬆採莓趣!

MS180-C(輕拉型)    首頁 > 熱門商品
 
    我要詢問此產品
啟動裝置輕拉型設計,最適合年長者或女孩子使用,容易起動鏈條拆裝免工具

商品特色

「STIHL MS180」的圖片搜尋結果

「STIHL MS180C」的圖片搜尋結果

MS - Easy2Start™系統(E)

STIHL Easy2Start™(E) 
STIHL Easy2Start™系統使起動STIHL戶外電動工具幾乎毫不費力,無需強力拉動起動繩。這個先進的啟動系統旨在使啟動STIHL產品更容易。具體的系統可能因型號而異,但在每種情況下,快速拉動都能克服發動機的壓縮,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啟動所需的力量和精力。提供選定的產品。

MS - IntelliCarb™補償化油器

IntelliCarb™補償式化油器 
IntelliCarb™補償式化油器設計用於在空氣過濾器受到限製或部分堵塞時自動調節空燃比,並保持發動機的正確轉速。IntelliCarb™使用空氣過濾器清潔側的空氣來控制隔膜和燃料的流動。由於空氣過濾器變髒,化油器的空氣較少,IntelliCarb™系統會調整燃油流量以補償空氣流量的減少。這與使用空氣箱“臟”側的空氣的典型化油器形成對比。

MS - 快速鏈調節器(QCA)

快速鏈條調節器(QCA)(B) 
快速鏈條調節器(QCA)(B)允許用戶在不使用工具的情況下調節鏈條的張力。這允許簡單的鏈調整。 

商品名稱 鏈鋸
品牌 STIHL
型號

MS180C

引擎
引擎名稱 STIHL二行程汽油引擎
排氣量 31.8 cc
馬力 1.9 HP
燃油箱容量 0.25 公升
鏈條油容量 0.145公升
外型尺寸
導板長度 16"
鏈條目數 55目
鏈條規格/厚度 3/8-P / 1.3MM
重量(不包括切割設備) 3.9公斤

影片欣賞

原廠配件 說明書、導板、鏈條、工具組、導板護蓋、保固書

貨到付款免運費

型號 : MS180-C 排氣量 : 31.8CC
馬力 : 2HP 重量 : 4.2KG
油箱容量 : 0.25L 機油容量 : 0.145L
燃料 : 無鉛汽油混和二行程機油 導板長度 : 可搭配16"/14"
  << 上一個 下一個 >>  

聯絡我們


割草機鏈鋸噴霧機肥料機中耕機農業機械土木機械園藝工具搬運車抽水機草莓專區農業資材電動工具氣動工具專用油品造霧機其他

銅鑼農機行

大湖店: 苗栗縣大湖鄉靜湖村下街18-8號 / TEL:037-993717 / FAX :037-990776
網頁設計艾肯數位

好友人數